从洽谈到签约仅20天 “粽子大王”落户浏阳两型产业园

2020年04月30日15:1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30日电 4月28日,长沙九丰斋食品与浏阳市两型产业园签约。这是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奋力“抓招商、促发展”的又一成果。

九丰斋项目用地面积45亩,计划总投资1.2亿元,主要进行粽子、月饼等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该食品企业与华润万家、大润发、比一比等各大超市均有合作,2019年总产值达6000万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5亿元,可带动周边500人实现就业。

浏阳两型产业园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第一要务,今年以来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线上线下”双线出击,招商足迹遍布重庆、河南等地。今年1-4月,签约引进项目7个,协议引资5.02亿元。其中,九丰斋项目从意向洽谈到签订协议,仅用20余天,掀起了当下招商引资的小旋风。(柳恒)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