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又有3所高校确定开学时间

2020年05月07日09:21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5月6日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3所高校经过审批同意,已确定学生返校日期。

  湖南科技大学和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已在官网发布《2020春季学期返校须知》,两校均实行分批返校,研究生和本科毕业年级学生5月11日至12日报到,5月13日正式上课。要求学生自备餐具,同时鼓励学生备好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返校当日需出示绿色健康码。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提前一周另行通知,严禁提前返校。境外师生、国内中高风险区的师生员工,以及健康码为红色或黄色的,暂不返校。

  南华大学理工科和医科专业二、三年级研究生于5月8日至10日返校(临床医学研究生继续在医院轮岗、学习),医学本科实习学生于5月8日至10日返回实习医院,5月15日起,其余学生分批错峰返校。(记者 易禹琳)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