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12日08:15  来源:湖南日报
 

  5月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动。这是我国首次以全程在线形式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湖南分会场活动。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旨在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成就,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年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首次增加了网络直播推介、带货活动、知识问答和专题推介。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

  今天,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锦绣潇湘”湖南馆开馆,分为秀丽山川、湘食以酒、锦织小康、惟楚有材、湘机而动、自信新湘、幸福湘韵七大展区。三一集团、远大科技、省湘绣研究所、盐津铺子、玉和酿造、十八洞山泉水等企业在线参展。

  我省还推出两场特色直播带货活动。第一场为5月10日20时至24时,由湖南籍主持人在淘宝直播间为湖南湘绣、九芝堂、白沙溪、山猫卡通、九如斋、龙牌酱油、玉和酿造、青松蛋业等湖南品牌直播带货。第二场为5月11日17时30分至18时,由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的第一代返乡创业大学生在抖音直播间对湘西腊肉等土特产进行专场直播。(记者 邓晶琎)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