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供电动员青年突击队投身“630攻坚”

2020年05月27日14:14  来源:红网
 

长沙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智慧化电网建设的开局之年!一个收官,一个开局,都集中在2020年!

5月26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团委选在220kV新建白田变电站现场,对公司青年进行了投身2020年“630攻坚”活动总动员,并为青年突击队授旗。

在“630攻坚”重大项目建设中,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任务和项目建设一线中的生力军作用,在青年队伍中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公司以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方式,动员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组建青年突击队,号召青年同志积极投身“630攻坚”,鼓励青年建功,充分激发斗志、全面激活潜能,勇于攻坚克难,坚持在攻坚中锻炼青年,培养青年成长成才,并确保长沙电网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青年突击队成立以来,2020年已陆续参与完成110kV文体#3主变扩建工程、110kV营盘#3主变扩建工程、220kV乐官冲变电站新建工程以及3个输电线路投产工程。这些项目都将有效缓解迎峰度夏压力,为促进地区复工复产、助推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李慧芳)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