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为龙山县孩子“书”送希望

2020年06月02日21:1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拿到新书的孩子们洋溢着笑容。刘鹏 摄
拿到新书的孩子们洋溢着笑容。刘鹏 摄

人民网长沙6月2日电 六一儿童节期间,共青团长沙市天心区委携手天心区小蜜蜂志愿者协会与湖南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团委,来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洛塔乡九年制义务学校,陪孩子们度过一个“爱上阅读,快乐成长”的儿童节。

此次活动,通过天心区“认领微心愿,温暖身边人”网络公益平台,募集到了小学三年级到初三年级所需课本,青少年课外阅读书籍近千余册,并额外捐赠书柜10个,由公益团队从长沙送达龙山县洛塔乡九年制学校,并在“爱从湘江来——书送希望”捐赠仪式上就把所募集书籍分发到了所需的学生们手中。

满满的知识,满满的爱心。公益志愿者们为洛塔九年制学校每个教师增添了图书角,摆放上了崭新的书籍,并与各班的孩子们一同品读书籍,给他们一些阅读建议与陪伴。鼓励他们积极寻找自身与小伙伴的优点,并把自己阅读的理解与大家分享,帮助孩子们增强自信。(朱勇 刘鹏)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