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公共安全体验馆开馆 投资2亿元

2020年06月07日10:08  来源:长沙晚报
 

  6日,长沙高新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大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倡导安全发展理念,通过形式多样、接地气的主题宣传活动,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养。

  除了观看安全公益短片、安全生产主题沙画表演,现场观众还通过齐唱《安全之歌》等互动环节,积极参与活动。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广泛关注安全生产,长沙高新区安委办组织开展了“魅力麓谷 平安同行”主题征文比赛、“魅力麓谷 平安同行”视频演讲比赛,基层一线人员书写安全感悟、为安全发声。

  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契机,湖南首家公共安全体验馆也正式开馆,迎接现场活动人员的参观体验。据悉,兰天集团投资2亿元,建造该座占地10000平方米,集教育、观影、体验、培训于一体的湖南公共安全体验馆。(记者 刘琦 通讯员 胡蓉)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