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亮剑表决心 长沙高新区举办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活动

【查看原图】
亮剑启动仪式。长沙高新区供图
亮剑启动仪式。长沙高新区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6月24日19:48

人民网长沙6月24日电 一把亮剑表决心!6月24日,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第二小学大礼堂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长沙高新区禁毒委主办、雷锋街道承办的“你我同参与,共建无毒企业”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活动在这里上演。现场亮剑启动仪式,亮出了禁毒的决心和力量,亮出了高新区为共建无毒企业,营造美好家园的魄力。

活动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积极互动,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向群众普及毒品的危害,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宣读了《长沙高新区关于表彰2019年度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整场活动以“你我同参与,共建无毒企业”为主题,通过歌舞、快板、情景演绎、小品等表演方式,全面弘扬打赢禁毒攻坚战的主旋律,充分展示禁毒三年大行动取得的显著战果和人民对无毒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为大家送上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将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推向高潮。

活动中还穿插了多轮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气氛十分热烈,充分调动了群众对禁毒宣传的热情。

整场活动历时两个小时,通过情景再现的文艺演出,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群众禁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何清隆)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