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逐梦金阳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举行2020年度七一表彰活动

2020年07月01日09:2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为党建示范点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浏阳经开区供图
为党建示范点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浏阳经开区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1日电 6月30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举行2020年度“红心向党 逐梦金阳”七一表彰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为实现园区转型升级、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园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百日竞赛活动为抓手,在大战中赛出加速度,在大考中干出高质量,各项工作取得较好实效。

今年上半年,园区预计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481.7亿元,同比增长8.85%;规模工业增加值155.29亿元,同比增长4.5%;固定资产投资199亿元,同比增长27.9%。同时,园区疫情防控实现“零输入、零疑似、零确诊”,产业项目加速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质量有效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表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产业提速增效的推进器、企业破解难题的领头雁、产城融合发展的推动者、员工干事创业的领路人,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勇建新功的行动指南,共同凝聚加快发展、再创辉煌的强大合力,为金阳新城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罗晓芳)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