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至12日,火宫殿里免费看大戏

2020年07月08日10:43  来源:长沙晚报
 

  记者7日从湖南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获悉,省京将在时隔6个月后正式恢复对外演出。首轮演出于7月8日至12日在坡子街火宫殿的古戏台举行。此次演出为惠民演出,免费对市民开放。

  为助力长沙夜经济,此轮演出全部安排在傍晚或晚上。演出由湖南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与火宫殿共同推出,主打“火神大排档”。市民在欣赏国粹艺术的同时,还能品尝到长沙特色美食。

  具体演出时间和剧目

  7月8日(周三)18时至19时30分,演出《财神赐福》《天女散花》《十八罗汉收大鹏》;

  7月9日(周四)18时至19时30分,演出《打焦赞》《变脸》《苏三起解》;

  7月10日(周五)18时至19时30分,演出《财神赐福》《偷桃盗丹》《岳母刺字》;

  7月11日(周六)17时30分至19时,第一场演出《财神赐福》《天女散花》《十八罗汉收大鹏》,20时至21时30分,第二场演出《打焦赞》《变脸》《苏三起解》;

  7月12日(周日)17时30分至19时,第一场演出《财神赐福》《偷桃盗丹》《岳母刺字》,20时至21时30分,第二场演出《财神赐福》《天女散花》《十八罗汉收大鹏》。(记者 尹玮)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