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战高温我送清凉 携手助力长沙经开区项目建设再加速

2020年07月24日21:4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长沙经开区城建公司与中国一冶长沙经开PPP项目部联合开展项目工地战高温、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罗刚摄
长沙经开区城建公司与中国一冶长沙经开PPP项目部联合开展项目工地战高温、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罗刚摄

人民网长沙7月24日电 近日来,长沙市持续高温天气,为切实维护高温天气环境下广大工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各项项目快速推进,7月24日,长沙经开区城建公司与中国一冶长沙经开PPP项目部联合开展项目工地战高温、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当天,长沙经开区城建公司负责人与中国一冶湖南分公司负责人以及项目各参建方来到长沙经开区黄花及大众片区PPP项目工地,为高温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工人送上王老吉、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物品,以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并叮嘱施工单位合理安排高温天气下工人的施工计划,妥善安排好工人的生活饮食,并加强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工人安全的工作环境,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战胜酷暑。

本项目位于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20个子项目,其中有15条市政道路项目、1条环城绿带(不包括建设,仅包括建设完成后的维修养护)、1个106182平方米的华湘公园、1个10775.46平方米的东方智造港地面停车场、2个加油站。项目总投资21.65亿元,项目施工期4年。项目不仅可以为黄花片区及大众片区工业园先期启动提供良好的交通条件和市政基础设施条件,同时也可增加城市骨架路网系统的密度,为城市组群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项目周边居民的生活提供方便。(罗刚)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