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开启“云端”培训新模式 提升精准履职能力

2020年07月30日10:41  来源:三湘风纪网
 

  “这种培训形式新,效果好。既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又能克服工学矛盾,现在纪检监察干部一机在手,学习不愁,非常给力。”谈到此次培训,衡阳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干部谢海飞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为切实提高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精准履职能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衡阳市纪委监委积极探索开展“互联网+”培训新模式,以网络直播形式举办了“清风衡阳 学在云端”第一期培训班,全市25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和直播”平台实时直播观看。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安排了“四个监督”文件解读、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收集与审查判断、审查调查安全、案件审理等8堂课程,内容涵盖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一法三规”、《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重点理论以及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实战技巧,课后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在线测试。

  “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云端学习,进一步学深学透理论、学精学细业务、学牢学实纪律,把能力补足,把短板补齐,始终跟上时代潮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衡阳市纪委监委)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