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全力以赴做好“十三五”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

2020年09月23日20:5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张汉华检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及路域环境整治隐患清零、水毁灾防等情况。 补荣洪摄
张汉华检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及路域环境整治隐患清零、水毁灾防等情况。 补荣洪摄

人民网长沙9月23日电 9月21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到怀化市督导“十三五”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夏涛参加。

张汉华一行听取了怀化市“十三五”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怀化市迎国评的养护工程进展情况,并深入国道G241线和省道S322线检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路域环境整治、交通隐患清零、水毁灾防等情况。在国道G241线K2400+560处路基边坡塌方现场,张汉华表示,要规范设置公路标志标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出行,并就公路塌方修复方案进行了研究与指导。

据悉,今年以来,怀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谋划,精心组织,细化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干线公路迎“国评”各项工作。在完成国、省道路况检测和全线梳理核对工作的基础上,对日常养护常抓不懈,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稳步抓实推进路面病害处治和预防性养护,提升公路路况水平,营造美丽、舒适、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唐星波 补荣洪)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