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创新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许达哲与郭孔丰一行会谈

2020年09月30日08:45  来源:湖南日报
 

以科技创新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许达哲与郭孔丰一行会谈

28日晚,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出席益海嘉里(湖南)粮油食品智能制造基地开工仪式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换意见。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谈或出席开工仪式。

许达哲说,湖南是农业大省、粮食大省、人口大省,在农业科技、农机装备、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以科技创新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丰益国际集团和益海嘉里集团长期深耕农业全产业链,特别是在水稻循环经济、粮油科技研发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与湖南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做优做精一批重大项目,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助推湖南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郭孔丰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开发力度,发展水稻循环经济,延伸农业产业链,大力提升湖南农产品附加值,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记者 冒蕞 刘笑雪)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