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六届“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

2020年10月19日14:1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0月19日电 10月19日,湖南省第六届“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活动由湖南省民宗委、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举办。

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出席活动并表示,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让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能够在各民族孩子和群众心中扎下更深的根,开出更美的花,不断增强大家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等的认同。

来自湖南省28所学校、10个民族的30名选手同台竞技,各民族选手演讲内容紧贴实际,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与真实感观,讲述着民族团结、家乡发展的感人事迹,述说着祖国变强、家乡变美的满腔自豪,表达着积极投身建设伟大祖国与美丽家乡的殷切愿望。(刘昆)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