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礼教育集团校园文化视频大赛颁奖 开启青春缤纷梦想

2020年10月20日15:0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0月20日电 日前,雅礼教育集团召开“同一个雅礼同一个梦想”校园文化视频颁奖,22部作品脱颖而出,成为各分校校园代表作。据介绍,本次活动雅礼集团近20所分校参与,跨长沙、株洲、浏阳、岳阳、怀化5大地市的雅礼学子们共提交了64个英语视频作品参赛。

“One Yali One Dream(同一个雅礼同一个梦想)”校园文化视频大赛是2020年6月由雅礼集团黄琼英语名师工作室举办的学生创意英语视频比赛。雅礼集团秉持“文理兼通 英语见长”的育人目标,在英语教育教学方面不断开创新教学新形式、探索教育新境界。这些校园代表作品更经由网络评选,由社会大众评选出5个 “网络人气大奖”。此外,大赛评委会也对其他50余部作品评出了“最佳制作奖”“最佳视觉效果奖”等十三个单项奖。

颁奖盛典上,雅礼集团董事长、雅礼中学校长刘维朝先生寄语雅礼学子们:“努力学习英语,不仅是为了掌握语言知识,更是为了可以拓展人生行走的视野,可以增进对人类其他文明的了解,可以再更为开放的世界潮流中讲好中国故事。”

随后,南雅中学同学们带来了用一首青春活力改编歌曲《Say So》唱跳迅速点燃了整个会场。俏皮幽默的歌词和的唱跳带观众一秒体验到精彩又紧张的高中生活。

颁奖典礼现场,还展示了来自19个不同校区、不同学段的学生携手合作的作品。雅礼学子们用流利的英语或慷慨激昂地演讲,或深情并茂地表演,或清新灵动地唱跳。他们用视频描绘出了自己眼中的学校,讲述了自己的校园故事,更畅想自己美好未来,直抒心中家国梦想。(邓昭 斯宇)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