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宣讲走进汝城永安村

2020年10月21日09:35  来源:湖南日报
 

10月20日,汝城县土桥镇党委副书记曹波,来到该镇永安村作了一场微宣讲,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在永安村祠堂,曹波以“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题,从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提升基层公共服务关键看实效、不搞形式化,兴产业提服务、加快实现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说,永安村是中国传统古村落,革命烈士何日升、何秉才的家乡,要深入挖掘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积极抢抓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机遇,规范建房、发展种养业;村支两委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本领,建设美丽幸福永安。

宣讲鼓舞人心,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深受教育。永安村党支部书记何应恩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保护修缮好烈士何日升故居,讲好永安红色故事,搞好永安红色教育。该村老党员何维新认为,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抓落实,要发挥村里靠近县城优势,发展蔬菜产业,促进村民增收致富,帮助剩余9户10名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9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汝城县沙洲瑶族村考察,让42万汝城人民无比欢欣,倍感幸福,备受鼓舞。连日来,汝城县深入开展“五进五学五讲五比”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各类宣讲1180余场。(记者 白培生 颜石敦 通讯员 邓生祥)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