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长张高速长益段今起施工管制

2020年10月21日15:40  来源:长沙晚报
 

  记者20日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获悉,为确保长益高速公路路面中修处治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21日8时到27日24时,长张高速长益段西往东方向将实施封闭施工,过往驾驶员需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

  据了解,长张高速幸福渠收费站到苏家坝枢纽,西往东半幅施工,车辆可以通行;苏家坝枢纽到简家坳枢纽,西往东半幅43公里采取全封闭施工,所有车辆需按标志绕行。其中,从常德、张家界前往长沙的驾驶员,可提前在迎风桥转华常高速—平洞高速—长常北线高速绕行前往长沙,还可以选择319国道、益宁城际干道、金洲大道等道路前往长沙。在益阳从幸福渠、朝阳收费站上高速的驾驶员,可在苏家坝枢纽转长常北线高速前往长沙。此外,除幸福渠、朝阳收费站外,此路段泉交河、益阳(湘江西)、宁乡、关山、金州、友仁收费站入口西往东方向管制,东往西方向正常通行。(记者 刘琦)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