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成功“牵手”中联重科 聚焦高质量发展

2020年10月22日16:06  来源:红网
 

湘潭市人民政府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png

湘潭市人民政府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0日,机械配套招商对接会在湘潭举行,会上,中联重科与湘潭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湘潭经开区打造中联重科配套产业园。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戴道晋,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党委书记詹纯新,湘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迎春,市领导徐亚健、董巍、胡振湘出席活动。

  当天,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还分别与山东东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潍坊嘉腾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精欣智能设备等四家企业签订入区意向协议。

  戴道晋表示,本次湘潭市与中联重科携手打造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是抢抓湖南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发展机遇的务实之举,也是“地方加龙头,龙头带配套”的强强联合之举。

  据悉,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项目具体位于长潭西高速以西,江南大道以东,九昭西路以北,金鹏西路以南,总用地面积约980亩,其中一期374亩,将分为三个功能区块,分别为代建租赁区、购地自建区、集中配套区。(记者 黄瑞婷 王婷婷)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