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办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

【查看原图】
长沙市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爆。王若洲摄
长沙市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爆。王若洲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10月24日18:44

人民网长沙10月24日电 (彭应兵 实习生 王若洲)24日上午,由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沙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的 “长沙市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市场拉开帷幕。131家大型企业提供岗位3125个,服务对象主要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随军随调家属。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是2020年以来,长沙市举办的第二场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湖南建工集团等4家省属国有企业,长沙银行等19家市属国有企业和三一重工、蓝思科技等100多家民营企业踊跃报名参加,共提供3100余个岗位,涵盖互联网、供应链、物流、教育、金融、物业、机械、化工、建筑、制造、工程等多个领域。

为了让招聘资讯传达到每一个退役军人和军属,专场招聘活动创新思路,邀请热心互联网企业,对专场招聘会进行“云直播”;邀请知名企业家和职业教育专家担纲“职业规划师”,为退役军人的应聘、就职上岗以及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顾问服务。

据统计,招聘现场共吸引1679名退役军人及随军随调家属进场求职,461人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同时,为保证参与招聘会人员的健康,本场招聘会全程采用先进人脸识别测温智能限流系统,对参会人员健康及场内人员数量实时管控,入场人员均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身份信息。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