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山小秘8周年商业伙伴聚心感恩答谢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1日21:48  来源:红网
 

11月11日上午,由湖南德山酒业营销有限公司主办、湖南一品营销公司承办的“踔厉风发,同往未来”——德山小秘8周年答谢会在常德共和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共和厅举行。常德市相关行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广东、长沙和常德各区县(市)的商家代表1100余人共襄盛会。

近年来,湖南小酒市场持续火爆,巨大的市场容量导致湖南小酒品牌众多,“小瓶秘藏德山酒”作为湖南本土品牌,自2012年上市以来,以消费者为核心,深耕常德本土市场,通过精准的品牌定位、强有力的市场推广、精细化的渠道管理和一系列品牌营销创新招术,持续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喜爱,引领了小酒消费新风尚。

会上,常德市酒业协会会长、德山酒业董事长郭志强讲话。郭志强说,德山小秘上市8年来,沉淀了广泛的消费群体,同时也如年轻人一般富有朝气与活力,并凭借高性价比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成为了小酒市场上的“高富帅”。郭志强表示,小酒一直是我们的战略单品,德山酒业也将一如既往的提升产品质量、加大品牌投入,与商家共谋更好的发展。

嘉宾发言后,会议对为“小秘”一年来销售做出杰出贡献的商家伙伴们,颁发了各类“销量贡献奖”。(曾翔)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