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举办2020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2020年11月22日17:1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1月22日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2020年新发展党员齐聚湖南党史陈列馆,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拉开了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的序幕。

活动共分为“同宣誓、学党史、听故事、观寄语、谈感受、写承诺”六个环节。宣誓完毕后,全体新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史陈列馆,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宝贵经验。

随后,全体新党员聆听了党史陈列馆带来的主题微党课《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解员们饱含深情的讲述了《信仰让她如此美丽》《左权的最后一封家书》《一套防护服的真情告白》等红色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一幕幕动人的曲折故事,犹如历史镜头,将大家的思绪带回那段峥嵘岁月,革命先辈的精神在新党员心中引发了强烈共鸣。

现场还为新党员们准备了一份“大礼”——以视频形式展示来自入党介绍人的殷切寄语,让大家倍感惊喜,也深受鼓舞。

在接下来的“谈感受”环节,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的组织,倍感自豪,他们将牢记自己的庄严誓言,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活动最后“写承诺”环节,全体新党员在“写给一年后转正的自己”主题卡片上郑重写下承诺,为预备期的自己加油鼓劲。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新党员政治生命开始之时,通过庄严肃穆的集中宣誓,给每一位新党员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让他们心灵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刘卉 邓静莎)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