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交付20台矿用设备

2020年11月24日10:10  来源:长沙晚报
 

连日来,鄂尔多斯气温降到了零下15摄氏度,漫天飘雪,仍然阻挡不了一场大型交付仪式的举行。记者23日从山河智能获悉,20台SWK90非公路用宽体车和6台SWE500ES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正式交付鄂尔多斯腾远煤矿。

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黄志雄表示,此次能与腾远煤矿·浩领建设公司结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是对山河多年来坚持创新发展、共赢发展的高度肯定。山河的先导式创新产品,将为客户带来差异化的发展先机,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利润。

“此次选择山河智能SWE500ES挖掘机和SWK90矿用卡车是因为在作业效率、综合油耗、产品可靠性等方面令我们非常满意。同时,在合作过程中,山河智能服务团队能够为我们提供24小时保姆式的技术支持。”腾远煤矿总经理杨廉表示,希望山河智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推出更多、更给力的设备。

本次非公路用宽体车成功交付,进一步完善了山河智能矿用设备的多元化,可为矿山用户提供钻、挖、运一体化采购解决方案,是山河智能先导式创新的又一重大突破!(记者 伍玲 通讯员 陈子文)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