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群众文艺工作者协会举行专题培训

2020年11月26日09:31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助力创作更多群文好作品

  近日,长沙市群众文艺工作者协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80余名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沙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长沙市理论宣讲团特聘教授谢胜文以《主动识变 科学应变 主动求变》为题授课,阐述在当前形势下,群众文艺工作如何把握时代脉搏,主动求新求变,锐意创新,推动群文创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宣传部宣讲处副教授、市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理论界人才梁海刚作专题讲座,重点就长沙如何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在打造“三个高地”中展现新作为进行了详细讲授。

  长沙市群众文艺工作者协会主席刘新权对近年来长沙群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会员们提升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群文作品。学员们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扎实工作,为长沙的群文工作增光添彩。(通讯员 肖丽)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