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高端智能新品亮相上海宝马展

2020年11月27日09:48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首日签单超90亿元

3000多家参展商各携精品齐聚上海宝马展。记者从中联重科了解到,展会首日中联重科累计获得超90亿元订单,实现“开门红”。

在中联重科展区,工程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等9大类产品,分门别类摆放在各个展位,50余款产品汇聚成一片“极光绿”的海洋,甚为壮观。“此次参展的皆是中联重科4.0工程再迈新台阶的高端产品,在智能化方面得到显著提升。”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介绍。本次展会上,中联重科在5G技术与工程机械设备融合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展示了5G远程操控挖掘机械、塔机、泵车等多款设备。

中联重科是本届展会室外面积最大参展商。从参展的设备上,中联重科也打造了多款“全场之最”,甚至是“全球之最”。ZCC18000履带式起重机凭借超强的起重能力,成为本届展会最大吨位的履带式起重机。公司全新打造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将揭开神秘面纱,它将以67.5米的作业高度成为全球最高自行走式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通讯员 丁末 记者 周辉霞)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