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政企沟通“搭桥”,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换届

2020年11月28日10:59  来源:长沙晚报
 

27日,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按照议程,会议公布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会费收取标准、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协会各职务候选人名单,全场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随后召开的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炯担任会长。

新任会长熊炯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承“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发展理念,继续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服务好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投标电子化,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将协会办成政府放心、行业满意、会员信赖的社团组织,为投标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经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湖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对外代表湖南省招标投标行业的非盈利性行业组织,现约有200多家会员单位,遍布全省约8个市州,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我省招投标市场、提高我省招标投标人员素质、协助政府部门对招投标活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余珊)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