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信: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2020年12月17日15:2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作为湖南省机构网点最多、从业人员最多、服务对象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地方性银行业金融机构,湖南农信秉承“厚德立责 革故立新”的核心价值,“兴农兴商 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客户至尊 员工至尚”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发展愿景,“行万里路、初心不改”,着力构建与地方经济共生共荣、互惠共赢的大格局,推动形成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更好地满足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同时更好地促进和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截至2020年11月末,湖南农信系统各项存款余额11151亿元,比年初增加1180亿元,增长11.83%,存款总量居全省第一位、全国农信系统第八位;贷款余额6989亿元,比年初增加919亿元,增长15.15%,贷款总量居全省第一位、全国农信系统第九位。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