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坚持高标准完成基层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12月23日10:43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坚持高标准完成基层换届选举工作

22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到开福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他指出,这次换届工作时间紧、节奏快、要求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在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夏建平认真查看社区宣传栏有关换届选举的公示公告内容,与社区干部详细交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换届工作前期宣传动员、流程安排及相关工作进展。目前,开福区15个街道106个村(社区)均严格按照要求有序推进换届工作。

夏建平对开福区提早谋划、全力以赴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党员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两委”换届工作。要准确把握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换出好风气的总体目标,严把领导关、入口关、程序关、指导关、时间关、宣传关,坚持依法依规高标准推进,确保选出讲政治、守规矩、有本领、勤服务、有威望的“两委”班子。(记者 陈登辉)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