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肿瘤医院医生获2020年度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20年12月28日20:4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2月28日电 日前,长沙市青年职工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长沙市委发布《关于命名表彰2020年度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湖南省肿瘤医院青年代表蒋文娟医生荣获“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本次评选的获奖青年是从长沙市各行各业中经过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和社会公示筛选出来的167名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蒋文娟作为湖南省肿瘤医院肺胃肠内科一名主治医师,2020年2月主动请缨上阵,成为第七批湖南省援鄂医疗队一员,深入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由湖南医疗队监管的重症医学科,承担一线重症患者救治工作,并且申请创新课题《基于影像组学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诊断及预后评价新模型的构建与验证》。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全力协助临时委员会成员组织开展支部党组织活动,并推荐两名队员提交加入党的申请。今年,因突出的个人表现还获得“省五四优秀青年”“2020年湖湘青年英才”等荣誉,其优秀事迹也多次得到省内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彭璐 胡晓庆)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