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经开区10个重大产业项目竣工投产

2020年12月29日14:10  来源:湖南日报
 

12月25日,湘潭经开区1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竣工、投产,总投资21.13亿元。

其中,竣工项目4个,分别为宏大真空二期项目、永达项目、南方建材项目和华研实验室项目;投产项目6个,分别为华亚机械项目、宏协汽车项目、中路华程项目、大道包装项目、铁工实业项目以及常尚实业项目。其中南方建材、永达等5个项目实现今年开工、今年投产。

“在项目建设期间,湘潭经开区的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企业现场办公,扎扎实实解决困难和问题,给了我们关键性的支持,我们深受感动。”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新说,二期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产值10亿元,带动相关行业实现新增产值20亿元以上。

今年以来,湘潭经开区以“六稳”“六保”为工作主基调,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出“战疫情、促发展”系列组合拳,坚定不移抓产业、促项目。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海军表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服务,打造孕育企业、滋养企业、壮大企业的优质土壤,让每一位客商在经开区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记者 徐荣 肖畅)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