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4次主任会议

2021年01月12日08:27  来源:湖南日报
 

1月11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4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1月19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稿;审议《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保障和促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研究了需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和审查批准的有关文件和人事任免案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立法计划、监督工作计划、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计划、代表工作计划和调研工作计划。(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 陆瑶)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