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企业文联换届选举 用优秀文艺作品激发企业无限热情

2021年01月22日10:39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用优秀文艺作品激发企业无限热情

21日,长沙市企业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理事会、监事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活动。

上次换届后,市企业文联组织了“友谊阿波罗之夜”“我们的节日”等一批影响深远、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火宫殿庙会”等企业文化各具特色,不断传承;湖南知青艺术团发展为中外闻名的优秀合唱团。换届选举后,罗正荣当选为新一届主席。

彭继球指出,企业文艺是文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文联是文艺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企业文艺工作者要结合企业特点,发挥自身特长,用优秀作品与饱满热情来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衷心希望市企业文联动员、组织、引导广大企业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长沙企业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好典型、好经验、好思路,创作出一批有思想内涵和艺术价值的优秀作品,为全市广大企业赋能鼓劲、加油添彩,激发企业投资兴业、创新创造、开疆拓土的无限热情。(记者 尹玮)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