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走访慰问武警湖南总队:发扬优良传统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再立新功

2021年02月08日08:34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发扬优良传统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再立新功

2月7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武警湖南总队,看望慰问总队官兵并座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武警湖南总队党委书记、政委蒋建宇参加慰问。

座谈中,乌兰对武警湖南总队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总队官兵为湖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武警湖南总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决策指示,积极适应转型,聚力练兵备战,忠实履行使命,圆满完成重大警卫安保、春运执勤、押解押运、维稳处突等重大任务,部队全面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考验面前,总队官兵始终冲锋在第一线、奋战在最前沿,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省人民的高度赞誉,彰显了责任担当,展示了忠诚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乌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起步之年。扎实做好湖南各项工作,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需要全省干部群众包括武警湖南总队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希望武警湖南总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决策指示要求,在推动部队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湖南改革发展实践,努力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彰显更大作为,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担当更大重任,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省委、省政府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总队建设,用心用情解决好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促进军民共建和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增强广大官兵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自豪感。(记者 贺威)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