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希望之花等待“柏”花齐放

2021年03月06日10:5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党员、青年、社工、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参与美化浏阳河行动。乡镇供图

人民网长沙3月6日电 草长花开三月天,乍暖还寒初春时。3月5日,在浏阳市柏加镇党委、政府倡议下,30余名志愿者来到浏阳河畔,开展花乡柏加“3.5”学雷锋暨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和扮靓浏阳河。

绵绵的春雨、寒凉的天气没有阻挡志愿者的热情,大家沿着浏阳河徒步,在近2公里范围内抛撒下20余斤格桑花籽。预计到今年夏季,五颜六色的格桑花将绚烂绽放在浏阳河(柏加段)两岸。

雷锋精神在新时期已成为热心公益、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等的代名词。据了解,此次“撒花籽·美化浏阳河”志愿活动只是柏加镇“3.5”学雷锋活动的一个开端。接下来,柏加镇各单位、各村还将结合实际,开展“关爱老人少年行”“‘柏’花齐放 ‘加’人有约 互助有我”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陈瑶)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