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明初心 奋楫自笃行

——湖南省妇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6日21:0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3月26日电 3月25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书记龚跃平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通过不同的历史事件,深入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她指出,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认真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思想,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奋力谱写好建设人文智慧美丽幸福新妇幼的崭新篇章。

据介绍,该院以“妇幼学党史,铸梦新征程”为主题,推出八大为民举措。八个为民举措为一个“三全”“三心”服务模式、十对夫妇圆育梦、百名专家家乡行、千名产妇巧塑形、万人更年享健康、十万孕妇云上聚、百万妇女免费筛、千万引领惠三湘,弘扬妇幼人的职业精神,推动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昂扬姿态、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院长刘景诗表示,下一步,全院要突出学习重点,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服务对象的操心事、烦心事。同时,推动医院各项工全面进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黄薇 蒋望雁)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