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发布

2021年03月30日08:34  来源:湖南日报
 

2020年下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发布

126人(组)上榜,陈信添等20人上榜2020年下半年“中国好人”

3月29日,2020年下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中国好人”与“湖南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衡南县举行。经层层推荐、群众网上评议和专家评审,2020年下半年,我省14个市州共有126人(组)获评“湖南好人”,陈信添、邓志民等20人上榜2020年下半年“中国好人”。

发布仪式上,一张张朴素的照片、一个个普通的名字在屏幕上滚动。周煜中等14名2020年下半年度“湖南好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情景剧《活着的雷锋》、花鼓情感短剧《带着妈妈去上学》、音诗舞《共同长大》等节目精彩上演,生动再现了一个个奉献爱心的凡人善举。

现场交流环节分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5个篇章。“中国好人”邹晴及“湖南好人”全勇刚、周煜中、唐备战、陈亮伟,分别上台分享其感人故事。

聆听完好人故事,衡阳市民王蕾说:“我们要向这些好人学习、致敬,在生活中争做好人、多行善事。”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湖南文明网、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文明办与衡南县委、县政府承办。(记者 聂沛 通讯员 刘雅伦)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