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放贷3000万!株洲这家银行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金融力量”

2021年03月30日10:5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优化金融营商环境”贷款审批现场会召开。周彪林

人民网长沙3月30日电 “没想到3000万元贷款这么快就办好了,你们农商银行的效率真高。”谈到刚刚获批3000万元企业循环贷款,株洲汇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隆公司”)董事宾立明开心地说道。

近日,株洲农商银行“优化金融营商环境”贷款审批现场会召开,在市优化中心、市金融办,高新区管委办、天元区金融办和来宾的共同见证下,该行为株洲汇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授信1亿元,并发放首笔企业循环贷款3000万元。

会上,株洲农商银行贷款审批委员会对汇隆公司贷款申请进行了现场评议,株洲农商银行董事长唐志明根据贷款审批意见现场签署同意批复,支行与企业签订贷款合同,市民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为银行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加班办理抵押手续,保证首笔3000万元企业循环贷款在24小时内发放到位。

据悉,该行采用循环贷款的方式,向企业授信1亿元,三年内可以“随借随用随还”,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贷款贵”“贷款慢”“贷款难”的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了“金融力量”。(陈哲祚 周彪林)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