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注会师资产评估行业公益服务品牌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01日20:2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1日电(匡滢 实习生 谭佳勋)4月1日,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公益服务品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执业机构及专家代表、马栏山园区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建立双方沟通长效机制,在财税服务、引资引智、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启动仪式结束后,公益服务团专家张燕、蒋西军、梁晓东、张恩学从各个方面为园区100多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授课。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通过省市协会搭台、执业机构“唱戏”的方式,从行业中遴选出300名专家,组成公益服务团,深入全省各大产业园区、重点行业、国有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充分发挥行业熟政策、精产业、明数据、知风险、善内控、懂管理、擅谋划的专业优势,围绕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功能作用,开展公益授课和专家咨询,营造良好产业生态,为“三高四新”战略落地见效提供专业支持。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