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科大与牛耳教育合作 推进学生就业

2021年04月02日20:2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中南林科大与牛耳教育合作办学推进学生就业。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4月2日电 近日,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办学宗旨,中南林科大与牛耳教育强强联手,启动IT类 (JAVA大数据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WEB全栈工程师)、设计类 (UI设计、 平面设计、 室内设计)等多个方向,促进大学生就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陈东林表示: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开辟了很多新的行业和工种,不少工种的工作内容在大学里缺乏教学支持,只能提供简单的理论知识的教学,但是离开学校的学生需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更熟悉和了解企业的工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多家机构联合办学,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帮助学生更快适应工作岗位,提高就业率。

“我们将研发和提供实际课程,帮助大学生快速成长,培养更多上岗就上手的优秀人才。”牛耳软件学院运营总监范维表示。

据了解,牛耳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高端IT和设计职业教育二十年。 作为职业教育企业,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完善的IT和设计培训解决方案,为更好的适应技术的革新与企业人才的精细化需求。(阳娜)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