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发放首笔“电贷通”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08日15:5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8日电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支持制造类小微企业发展,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2021年推出“电贷通”贷款业务,主要通过制造类企业电费缴纳凭证,以纯信用无需抵质押物的便捷方式,最高授信额度可达300万元,为用电“大户”提供了全新的融资解决方案。

4月2日,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为江永县大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全市第一笔电贷通贷款300万元,用于企业生产经营。作为永州市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还是扶贫类明星企业,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经过对江永县大众木业有限公司风险管理和价值评估模型分析,选取了该公司作为电贷通贷款试点企业,以每年240万元电费为基准,发放纯信用贷款300万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小微企业,通过信贷投入和产品创新,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封雯娟 李迪)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