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五批信访件

2021年04月12日08:26  来源:湖南日报
 

4月11日,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湖南省交办第五批信访件,共计101件,其中重点件24件。

第五批信访件中,涉及大气污染方面的举报最多,占27.5%;其次是水污染举报,占24.5%;其他、噪声、生态、土壤等污染举报分别占18.6%、11.8%、11.8%、5.9%。

从举报所涉及的地区分布看,长沙市高于其他市州,有35件;株洲市、永州市、衡阳市紧随其后,分别有9件、8件、7件;常德市、岳阳市、邵阳市、娄底市均有6件;郴州市有5件;湘潭市、益阳市、怀化市各有3件;张家界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均有2件。

从第一批至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向我省交办322件信访件,经分解后共交办329件,其中重点件共52件。长沙市、衡阳市和株洲市为目前交办信访件数量前三位,分别有102件、33件和28件。(记者 彭雅惠)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