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动清廉麓谷建设

2021年04月12日21:1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12日电 今日,长沙麓谷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精神专题传达会议。会上,麓谷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存奎领学了《2021年长沙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工作报告》,传达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吴存奎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驰而不息推动正风肃纪,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锲而不舍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查漏补缺,梳理完善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来管人管物,有效防范廉政风险,着力建设清廉麓谷;坚持不懈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全国一流高新区贡献麓谷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同步,麓谷街道13个社区、敬老院分别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长沙高新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精神。会上,各社区书记领学《2021年长沙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工作报告》等,并结合社区实际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纪律要求,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夯实理想信念的“压舱石”,始终坚持政治定力,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克己奉公服务群众。(姜丹 管丹)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