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安仁县“仁品荟”农特产品展销暨电商直播举办

【查看原图】
安仁县原副县长陈卫红(右)与“湘村小绿书”主播方舒现场直播带货。方晓恩摄
安仁县原副县长陈卫红(右)与“湘村小绿书”主播方舒现场直播带货。方晓恩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4月19日14:01

人民网长沙4月19日电 日前,由郴州安仁县人民政府、长沙市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安仁县“仁品荟”农特产品展销暨电商直播在长沙举办。

本次活动秉持“‘以买代捐,以购代帮’,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采用非盈利性模式,源味有礼“公益厨房”安仁馆正式开馆上线。

活动开场舞以“安仁赶分社”为主题,将丰收与安仁特有民间盛会融合,热闹的氛围聚集了市民纷纷围观。现场人头攒动,《湘村小绿书》栏目、《湘辣无敌》美食栏目与来自安仁县的十余家农特产品企业一同开启现场直播,安仁县原副县长陈卫红巡展时也在直播前为安仁县农特产品打Call。枳壳、烫皮、香米、豪峰茶、蛙米、菜油、香辣泥鳅......数百种安仁特色农产品映入眼帘,市民们纷纷上前挑选。参与“我是大胃王比赛”活动的踊跃人群,更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欢乐高潮。

湖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李敏强出席活动并表示,希望安仁县继续加大对农村产品推广与电商展销相结合的支持,丰富农特产品推广渠道,扩大特色农产品知名度,给本地企业注入新的动力。电商与助农的精准结合,让活动成效在线上线下均达到了超预期的效果。为家乡代言,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仁品荟”品牌走向全国;为商家提升销量,助力品牌抢占行业C位。

当天活动还为安仁县优秀企业、安仁县优秀主播进行了授牌。(方晓恩)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