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雨花区: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

2021年05月25日21:4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5月24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新雨社区党总支、中江国际花城党支部联合四方联动力量,在中江国际花城小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益文艺汇演活动。

“我祝祖国三杯酒,祝福蓝天日月新,祝福大地山川秀,长城内外飞彩虹……”随着《我祝祖国三杯酒》扇子舞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和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画面,伴随着舞蹈的结束,《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我的名字叫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节目接连上场,志愿者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敬重,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中国共产党是哪年诞生的?” “接到陌生电话,对方让你‘猜猜我是谁’,正确的应对方法是什么?”党史和防电信诈骗知识竞答在节目间隔时间展开,居民们纷纷踊跃举手,积极参与答题,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和防范网络内容的学习,同时提高了社区居民们学习理论和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

“社区一直秉承以党建为引领,在小区打造红色物业,5280(我来帮你志愿服务队)等等,力争为广大居民创建一个温馨的居住环境,不断将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逐一落实,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新雨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红辉说。(刘茜)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政府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