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冰上北京训练营选拔赛举行

2021年07月09日14:4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9日电 8日下午,“奔跑吧少年”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冰上北京训练营选拔赛在长沙举办,来自全省冰雪轮滑俱乐部推荐的84位优秀的青少年滑冰高手参与了本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分为个人竞速赛和绕桩障碍赛两大竞赛项目,按照总成绩排名录取6名优胜选手,将成为训练营的营员,在赛后与之前两届选拔赛的优胜选手共20人一起,由组委会负责安排并统一送往北京专业滑冰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集训。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本次赛事前六名的小运动员分别是陈翔宇、黄彦铭、康逸夫、刘湘培、邹汨广、阎宽,他们也获得了前往北京参加集训的机会。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选拔一批湖南本土优秀的冰雪运动苗子,为我国冰雪运动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湖南省体育局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广大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为2022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贡献湖南力量。(吉蔼韬)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