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涟源市第三中学本科上线人数达200人

2021年07月09日20: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9日电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龙山巍峨,孙水汤汤,三中师生,满怀豪情,唱支歌儿给党听。近日,涟源市第三中学近3000名师生齐聚一堂,合心同唱两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三中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近年来,涟源三中全体教职员工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努力探索农村高中教育经验。2018年至2021年高考,涟源三中连续四年超额完成涟源市教育局下达的高考指标,本科上线人数年年攀升,今年本科上线人数首次突破200人大关,稳居涟源市二类高中学校第一名,达历年来最好成绩。(万颖)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