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全方位迎战度夏用电“尖峰时刻”

2021年07月10日12:4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10日电 为解决因高温天气使城区用电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的现状,7月7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采取多批次巡视维护线路设备、电缆通道排查整治、合理分配电力负荷等多种措施,以确保城区居民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季。

自迎峰度夏工作启动后,国网怀化供电公司通过结合城区电网的具体部署,分析夏季用电负荷趋势,全面梳理电网薄弱环节,并提出解决方法和优化措施。针对往年迎峰度夏期间遇到的难点和问题,提前梳理、制定并实施整改措施,提高电网运行可靠性,为电网设备“强筋健骨”。

据了解,国网怀化供电公司针对负荷需求较重,转供能力欠佳等问题,通过采取合理分配电力负荷、多批次巡视线路设备、电缆通道排查整治等措施,来提高用户用电可靠性。

下一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将根据迎峰度夏各项工作数据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及时予以解决,全力以赴确保电力安全可靠稳定供应,坚决打赢电力迎峰度夏攻坚战。(米娜 朱国萃)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