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湖南物资公司:架起与供应商的沟通“连心桥”

2021年07月16日22: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16日电 7月15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一业为主、四翼齐飞、全要素发力”的总体布局,国网湖南物资公司联合国网英大集团成功召开供应商大会,推广电e金服产品和英大“保理通”金融产品,架起与供应商的沟通桥梁,着力解决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据悉,为成功举办此次推广会,该公司与国网英大集团,仔细筛选湖南公司的物资供应商资质,针对280家供应商电话联系,介绍“保理通”产品,及最终成功邀请83家供应商参加推广会。会上,该公司与国网英大集团向供应商推荐了“保理通”“三金”保险和其他金融产品,宣贯了湖南公司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并表示湖南公司将和广大供应商一起创造价值、相互帮助、共同发展;供应商代表发言时,分享了“保理通”的使用体验,赞扬了湖南电力的企业担当,并对该公司与国网英大集团不断推出电网上下游企业需要的金融产品表示由衷感谢,会议现场完成注册“保理通”账号达45家供应商。

国网湖南物资公司按照国网湖南公司的要求,在物资部、财务部的指导下,从2019年以来与国网英大集团、各供应商进行多次沟通,为供应商降本增效创造条件,在“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质量保证金”保险等方面,累计为3606家供应商置换资金16.39亿元;在保理业务方面,配合保理公司对6家供应商办理保理业务6628万元,有效缓解了供应商的资金压力。

“保理通”的推出是对国网智慧供应链管理创新与科技创新的实践,及智能化建设和智慧化运营的补充,为产业链、供应链升级提供了国网方案,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部署,及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务实之举。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踏实开展“保理通”“三金”保险等各项工作,提高保险替代率,更加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供应商办实事。(刘楚福)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