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常德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07月30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30日电 7月30日凌晨,常德市卫生健康委通报:2021年7月29日0-24时,常德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

自7月28日以来,常德市累计报告2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武陵区1例、安乡县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基本情况:刘某,女,38岁,安乡某学校生活老师,现居住安乡县深柳镇护城南路31号。7月24日20:00至21:50在常德河街乘坐3号船游穿紫河,随后在白马湖下船与家人乘坐的士到河街,23:10与表弟等6人在河街牛鼻滩餐馆宵夜,餐后自驾回安乡。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就近核酸检测,并及时向社区(村)报备,配合社区(村)做好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