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车场建设项目党支部细化防疫举措 筑牢防控防线

2021年08月06日20:3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对项目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刘娟摄
工作人员对项目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刘娟摄

人民网长沙8月6日电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近日,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的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车场建设PPP项目党支部积极部署,把项目部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用实际行动为项目部乘安全出行筑牢防线。

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距确诊病例游玩过的湘江欢乐城不足2km的大王山项目部,全力组织项目部人员开展防控工作,严格封闭管理,对项目人员及各场区人员严格管控,要求人员各施工场区禁止新人员进场,现有人员只准出不准进,维持现有施工人员。

通过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建立领导小组,明确项目部、各工区及各协作队伍的工作职责,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主体责任,提高项目部的重视程度和政治站位,确保项目部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项目部各工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并通过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传达宣贯疫情防控内容,签订防疫责任书、承诺书,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以严明的纪律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项目部所有人员佩戴好口罩、每天对重点部位(宿舍、食堂等人员聚集场所)实行至少3次消毒。

同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积极组织项目部所有施工作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开展持续监控、排查项目部及各工区员工身体健康状况,收集健康码,对在岗人员实行每日排查、每日检测、每日报告。截至目前,项目一切正常。

疫情期间,大王山项目将全力督促项目员工做到“教育培训、消毒杀灭、个体防护、环境卫生、专项检测、物资保障”多方面防控和管理,全力以赴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刘娟)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