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湘潭九华:依法高效推进 确保如期开学

2021年08月12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12日电 8月11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海军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九华步步高小学和九华风车坪雅爱小学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刘华参加。

在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胡海军走进教学楼、学生食堂等地,查看建设进度。据悉,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九华步步高小学已完成全部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工程和室外附属设施施工。九华风车坪雅爱小学已完成教学楼、综合楼、食堂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外墙和室内装修等工作。

随后,胡海军召开座谈会,全面听取九华风车坪雅爱小学、湖师大附属九华步步高小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的情况汇报。胡海军强调,学校建设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态度,紧盯时间节点,守底线、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开学。

胡海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观念、协作观念、时间观念,加强联动、攻坚克难,快速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加快教学、食宿配套设施的配备、安装和调试,及早谋划并落实好校园环境布置、师资调配等工作,为学校投入使用做好万全准备。此外,项目方要按照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做好扫尾工作。(何蔚 王曌)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